不用琴譜即興演奏的好處--Ming's piano速成流行曲

2015042816:16

假設您學會不用琴譜即興演奏的好處:

 Ming's piano速成流行曲
 
若您的朋友或男/女朋友剛與您路經琴行,想入去逛逛,並想您即場演奏某首流行音樂,如...天空之城,我的驕傲,夢中的婚禮等等.....而您不懂彈,而您只說: 我沒有譜我不懂彈 , sorry ! 當時會否有點尷介呢?如果您想了解多些如何不用琴譜即興鋼琴演奏和即興鋼琴作曲?我可以幫到你.當學了配Chord,編
曲, 就可以彈到所有流行曲.而且您可以所有流行歌也不用譜彈,自己配Chord彈,也能讓您的朋友眼前一亮! 若您不懂我會盡力幫您,因為不想埋沒此套理論,更不想看見越來越多香港人沒有琴譜就不懂彈,不用譜的即興演奏保證終生受用
MING'S PIANO分店 尖沙咀 / 旺角 / 沙田 / 銅鑼灣 / 西灣河 / 藍田 / 土瓜灣 / 將軍澳
電話:(852) 6050-2701
地址:尖沙咀麼地道33號海景大廈5樓後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