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鋼琴,流行鋼琴曲課程資訊

2015040711:07
配合DVD科技教學 ,20堂讓您速成即興無譜彈奏。 
 
鋼琴導師資歷
 
現任香港流行鋼琴協會導師
即興演奏
不用譜演奏任何歌曲
不用譜彈pop music
不用譜即場自創歌曲、即場點歌、即場演奏
懂編曲&聽聲配chord
 
 

假設您學會不用琴譜即興演奏的好處:

 若您的朋友或男/女朋友剛與您路經琴行,想入去逛逛,並想您即場演奏某首流行音樂,如...
 
天空之城,我的驕傲,夢中的婚禮等等.....而您不懂彈,而您只說: 我沒有譜我不懂彈 , 
 
sorry ! 當時會否有點尷介呢?如果您想了解多些如何不用琴譜即興鋼琴演奏和即興鋼琴作
 
曲?我可以幫到你.當學了配Chord,編曲, 就可以彈到所有流行曲.而且您可以所有流行歌也不
 
用譜彈,自己配Chord彈,也能讓您的朋友眼前一亮! 若您不懂我會盡力幫您,因為不想埋沒此
 
套理論,更不想看見越來越多香港人沒有琴譜就不懂彈,不用譜的即興演奏保證終生受用
 
Ming's Piano 特設  『免費試學一堂』
 
TEL/SMS/Whatapps:6050 2701 ( MING)
 
有興趣學習的朋友,按此填妥個人資料,我會盡快與您聯絡。
 
 
地址:尖沙咀麼地道33號海景大廈5樓後座